衢州有这么多的天然“浴场”你还要挤着“下饺子”吗!

2018-07-20 09:45:25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见习记者 钱洁瑗 记者 梅玲玲

  浙江省环保厅于7月19日发布我省1~6月环境质量状况,公告内容显示:衢州地表水好到拿了4个100%。

  “山是衢州好,水是衢州清”小编已经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能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谁还在室内“玩水”(xia jiao zi)!

  论小编的自我修养,其中最关键的一个就是“无私奉献”!

  来!我们“哪儿凉快哪待着去”...

  柯城区

  ①坎底堰:位于衢州市柯城区石梁镇坎底村,依山傍水,到了夏季,大批游客涌向溪里冲凉。

  |图片来源于浙江在线

  ②庙源溪:夏季一到,不少人在周末携家带口过来戏水,也能在岸边骑行,摸螺丝。

  |图片来源于浙江在线

  ③石梁双溪:双溪村位于柯城区石梁镇,森林覆盖率和含氧量极高,是一个天然氧吧。

  衢江区

  ①黄坛源:位于黄坛口乡黄旦铁钉屯,游泳之后饿了?没关系,农家乐欢迎您!

  |图片来源于衢州广电

  ②乌溪江:衢州市柯城区衢化街道崇文大桥下,夕阳西下,乌溪江的水给人一种舒适的体验。

  ③上山溪:位于大洲镇老桥边,虽然小众,但是不少游客已经开始“下饺子”了。(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江山市

  |周星宇摄

  ①周村溪:位于廿八都镇周村村,一条条小溪弯弯曲曲,是个不错的避暑胜地。

  ②贺村镇耕读村:位于江山市贺村镇,近年来其不断发展,被誉为是“小西湖”,兜上亲朋好友,来耕读享受一场狂欢吧!

  ③江山港峡口段:位于江山港上游,是钱塘江的源头之一。水十分清澈,可谓是绿色无污染水源了。

  龙游县

  |图片来源于龙游广电

  ①庙下溪:位于龙游县庙下乡,此地溪水连绵不断,是个游泳的好去处。

  ②灵山江:位于主城区,是龙游的母亲河。其水质常年保持在二类标准以上。

  |图片来源于龙游新闻网

  ③罗家溪:位于龙游县罗家乡,以其“水清、岸美、景多”的特点,吸引了一大批游客的光临。曾被评为“衢州最好玩的河”。

  开化县

  ①龙山溪:位于开化县华埠镇溪东村,大桥下的水清澈见底,沿着溪边有鹅软石铺就的小路,是游泳过后散步的好去处。

  |图片来源开化新闻网

  ②下淤村:位于开化县音坑乡,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游玩,有划船,烧烤,戏水等众多游乐项目。

  ③齐溪龙门:位于开化县齐溪镇,此处是一个天然的浴场,瀑布飞流直下,给人以极佳的视觉体验。

  ④杨林云山桥:位于开化县杨林镇云山桥村,交通便捷,趁着节假日来一场亲水之旅吧!

  常山县

  ①梅树底:位于常山县东案乡高峰村梅树底自然村,常山最高峰白菊花尖山脚。

  |图片来源于衢州日报

  ②绣溪:位于常山县金川街道徐村村,夏天一到,这里便开启了一场盛宴,各类活动应有尽有。

  简简简直太实用了有没有!

  最后温馨提醒

  ↓↓↓

  夏季是溺水事件高发期,

  游泳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尤其是要看管好少年儿童,

  切忌让孩子单独下河游泳!

  最后献上一首“土味情歌”和小粉们说再见

  “夏天夏天悄悄来临,带来热天气,

  快过来快过来我来告诉你,

  衢州是个避暑的好地方!”

作者:见习记者 钱洁瑗 记者 梅玲玲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