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成绩公布!衢州发了一个紧急通知

2018-06-20 09:36:16  来源: 衢州发布  

  2018衢州中考成绩于6月19日下午3点公布,@各位考生,赶紧去查查。

  龙游、江山、常山、开化县中考成绩查询由当地县教育局负责。

  衢州市直属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约为6月25日前后。

  成绩公布后,接下来怎么填报志愿呢?

  填报志愿时间

  市区各高中段学校招生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2018年6月21日至22日。

  在此期间,考生可通过衢州教育网首页链接进入《衢州市区中考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填报。考生初次填报后,在截止期内仍可登录志愿填报网对自己所报的学校志愿进行修改。

  6月22日18时整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关闭后,一律不再接受考生的志愿填报或修改。

  填报志愿流程

  志愿设置规定

  市区高中段学校招生实行一个批次、8个平行志愿(A、B、C、D、E、F、G、H、)的方式。其中,普通高中可报4个志愿,职高可报4个志愿。

  普通高中学校

  可报考的普通高中学校志愿有10个: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高级中学、衢州三中、杜泽中学、大洲中学、菁才中学、华茂外国语学校、仲尼中学、信安中学。

  中等职业学校

  可报考的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如下,考生可直接选择专业代码填写:

  学校类型

  志愿代码

  衢州中专

  A类301

  B类302

  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

  A类303

  B类304

  衢江区职业中专

  A类305

  B类306

  翔宇中专

  A类307

  B类308

  温馨提醒

  考生及家长如有疑问,可向所在学校、两区招办、市教育考试院咨询。柯城区招办咨询电话:3032655;衢江区招办咨询电话:3838915;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3089842、3089841。

  除了公布成绩,今天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区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对下阶段市区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