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灵鹫山国际铁人三项公开赛跑起来

2018-05-14 09:56:00  来源: 衢州发布  

  5月13日,周日一大早,西区大草坪已是人头攒动、激情飞扬。发生了啥事?

  相信你应该知道了吧?2018中国?灵鹫山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的首战——划艇10公里在这里拉开帷幕。

  今天,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荷兰、新西兰、墨西哥、摩尔多瓦等国的300余名户外运动高手将在柯城区灵鹫山国家森林公园中上山下水,挑战自身极限。

  他们将参加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划艇10公里、骑行28公里、山地越野10公里。

  与此同时,还有近200名山地自行车好手参加自行车单项赛,以及近300名当地普通市民参与市民皮划艇项目的体验赛。

  近800余名参赛者同时汇聚,让灵鹫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这一天成了衢州人气最旺的运动天堂!

  海量美图、动图、视频带你一饱眼福!走起~

  划艇比赛

  8点半,开幕式一结束,划艇10公里激情开赛,各国选手奋勇争先,向终点冲刺。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浇不灭参赛选手和观众的热情。

  ▲9点20分许,皮划艇第一名诞生。

  ▲后面的选手正在抓紧赶超。

  10点20分许,划艇赛市民组开始。

  自行车单项赛

  9点,近200名山地自行车好手参加的自行车单项赛也在西区举行。参赛选手已做好发车准备。

  9点20分,“砰—”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自行车单项赛正式开赛!此次山地自行车单项赛起点位于西区,终点位于九华乡大荫山,骑行距离达10余公里。

  铁人三项公开赛-骑行赛

  9点20分许,“山幽花寂寂,水秀草青青。”美丽的石梁溪畔,参加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的百余名骑行选手在石梁溪边绿道上争先恐后,完成28公里的骑行任务。

  ▲第一位铁人三项换项(皮划艇换自行车项目)的外籍选手。

  ▲第一位铁人三项组换项的女选手。

  ▲参赛选手到达颁奖的大荫山游客服务中心计时门处。

  铁人三项公开赛-山地越野跑

  10点半左右,部分选手到达九华乡外寮口,参加铁人三项公开赛最后一个阶段比赛——山地越野跑。

  11点半左右,铁人三项公开赛专业组和业余组冠军先后诞生。

  ▲铁人三项专业组和铁人三项业余组的前4名选手一起走过大荫山游客服务中心的计时门。

  ▲铁人三项专业组冠军杨春政冲过终点并接受采访。

  ▲铁人三项业余组冠军叶朝阳冲过终点。

  看完是不是忍不住要为运动健儿们——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