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人,五一小长假出行不堵心!该怎么走进来看

2018-04-25 09:51:58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姜勇辉

清明才刚过,就又迎来了新一轮小长假,顿时感觉心情美美哒~

今年五一放假时间共3天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

2018年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

(五一期间将继续实施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的通行费的政策。)

易堵路段

蜀黍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车流量与清明期间差不多。

拥堵路段依旧在:G60沪昆高速五里枢纽—吕塘角枢纽

五里枢纽航拍下的“车灯长龙”

出行高峰时间段预计

4月28日下午4点左右(免通前一天),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衢州服务区至衢州东路段将会迎来大流量。

4月29日至4月30日上午,大流量主要集中在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衢州服务区至五里枢纽路段。

4月30日下午至5月1日,大流量主要集中在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五里枢纽至衢州东路段。

蜀黍提醒:最好选择错峰出行

绕行建议

杭州、上海方向来车

前往衢州城区,建议沿着G60N杭新景高速行驶,在上方出口下高速;

前往江西、安徽、福建方向的,小型车辆建议在G60N杭新景衢州段与G3京台高速交叉点渊底枢纽处,根据路牌提示继续走G60N去往江西方向或沿G3北上去安徽方向、南下去福建方向。

货车、危化品运输车不建议绕行,直接走G60沪昆高速。

温、丽、甬、金、台方向来车

到衢州市区的,建议在G60沪昆高速龙游出口、S33龙丽温高速龙游北、龙游南收费站下,走地方道路到衢州。

前往江西、安徽、福建等方向的,小型车辆建议在吕塘角枢纽处转至S33龙丽温高速杭州方向行驶,在八亩丘枢纽处转至G60N杭新景高速往江西方向行驶。

货车、危化品运输车不建议绕行,直接走G60沪昆高速。

返程绕行

回杭州、嘉兴、湖州方向

建议在G60沪昆高速鹰潭枢纽处转G35,再转S36至G60N杭新景高速行驶。

回温州、丽水方向

建议在G60沪昆高速在上饶东枢纽处,转G1534至十里排枢纽处,再转龙浦高速行驶。

经过下面这些路段要特别注意!!!

道路危险路段:

G60N杭新景高速上方至渊底路段。

因该路段桥梁、隧道比例高达70%,同时临近水源地,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禁行,同时不建议货车通行。

事故多发点段:

1、G60沪昆高速吕塘角枢纽至五里枢纽路段;

2、G60沪昆高速樊村隧道群路段;

3、G60N杭新景高速渊底枢纽至八亩丘路段隧道群。

遇小事故不着急

11个事故快速处理点:

衢州东、衢州西、龙游、阁底、开化、开化南、衢州南、浙赣、枫岭关、银岭关、钱江源收费站。

快速处理方法:

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预测小长假期间会有阴雨天,届时路面湿滑,大家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小心驾驶。

另外,正值春夏之交,容易犯困,行车不要超过4个小时,累了就到服务区休息一会再上路。

作者:通讯员 姜勇辉   编辑:赵璐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