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共营绿色 天马二小红领巾在行动

2018-03-10 15:02:0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利剑 郑建荣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又是——三月复苏

恰植树

3月9日下午,天马二小200多名六年级少先队员,载着满满的爱心,一路欢歌笑语,前往翡翠园林场参加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

学校安全员唐老师,在出发前提出具体植树、安全要求,希望同学们“开开心心地植树,平平安安地回来”。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内心无比激动。

顺利到达目的地后,各小组分工协作。只见他们一个个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

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并与小树苗进行了合影。

“植树活动我们已经坚持20多年了。”据校长张身贵介绍,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对孩子们进行实践教育,植树活动,二小队员们走进自然,植树护苗,不仅丰富了环保知识,提高了学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自觉性,培养了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绿色环保意识,也培养了队员热爱家乡的情感。相信通过活动,今后同学们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做一名优秀的环保小卫士!在此,衷心感谢县林业局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作者: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利剑 郑建荣   编辑:赵璐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