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到江山农村过年!美丽乡村迎来各地游客

2018-02-18 14:29:00  来源: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祝旖波 实习生 黄睿 周颖 报道组 程伟

  “两个月前来过一次江山,感觉特别好,所以过年就带着小孩老人一家人再过来玩,”来自金华的绍建昕谈起江山美食就眉飞色舞,“江山的菜特别好吃,每一顿都意外地满意,而且来江山旅游性价比很高。”正月初三,冬日暖阳照耀下的江山市耕读小镇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其中不乏一些上海、江苏、杭州、宁波等地的游客专程来江山旅游过年。

  

  来自上海的王力健正准备开车载朋友们去廿八都古镇游玩,今年是他第二年在耕读过年,这次带了七八个朋友一起过来。“上海缺少这样乡村式的休闲度假环境,所以很多上海人很喜欢到这里来,体验不一样的乡村年味。”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王力健想带着朋友们去江郎山、清漾、大陈村等地转转。“通过耕读对江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发现江山不只有好的风景,还有度假村这样休闲娱乐的去处。相比于上海,江山的住宿游玩空间很大,更有助于我们放松心情,释放工作压力,这是我最大的感受。”

  

  耕读农场的房务部经理蒋小丰告诉记者,今年过年期间酒店的入住率达到98%,其中外地游客占到60%以上。“有的游客在大年三十就带着家人过来过年,游客对江山的印象非常好,所以忠诚度很高。”

  

  “过年大家都希望轻松、热闹一点,加上交通条件的改善,从江西、安徽、上海等地来江山都比较方便,所以现在外地人来江山过年的越来越多。”耕读农场运营总监郑石龙认为,休闲旅游是一种趋势。江山旅游资源丰富,“全域旅游”对整个旅游市场的撬动作用明显,而耕读作为整个旅游体系的一个重要支点,软硬件的升级改造、品牌的推广、景区的建设和丰富的活动等多方面因素成为吸引外地人来过年的原因。

  据了解,去年12月29日,耕读农场里的音乐酒吧已经开业,SPA养生会所也开始对外服务。根据游客的反馈和需求,越来越多的休闲娱乐设施正在建设之中。未来,相信来江山旅游过年的外地游客也将越来越多。

作者: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祝旖波 实习生 黄睿 周颖 报道组 程伟   编辑:徐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