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2018:我的新年新愿望

2018-02-16 10:13:13  来源: 江山电视台  

  新的一年,我们每个人都在编织着我们自己的新年愿望,憧憬着平凡真实的美好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江山市民们有什么样憧憬,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记者:你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吗?

  ??酒店保洁员姜明仙:新年愿望愿大家越来越好,我们的卫生搞得越来越好。

  

  

  ??酒店市场推广经理毛湘宁:我比较喜欢健身,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报的参加马拉松能够多中签。

  

  ??市民骆先生:孩子现在读初中,刚好是成长的关键时期,所以非常希望他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快快乐乐的,学习上、生活上、身体上,各方面都能够顺顺当当。

  

  

  ??电商负责人姜军:新年愿望希望我的员工,希望我的家人,希望市民朋友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赚大钱。

  

  

  ??社区工作人员王东平: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希望我们新的一年对我们社工有一个好的待遇,好的政策。

  

  ??火车站工作人员毛俊驰:我们最大的愿望,像春运期间最好是列车全部都安全正点的运行,这样旅客也能平安、早点回家团圆,我们也可以减小一些工作压力。

  

  ??大二学生饶周轶:在学校期间因为假也比较多,出去玩的机会也挺多的,反而春节想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一下。

  

  ??滴滴司机邱建军:春节在家好好陪孩子玩,一年到头在外奔波也辛苦的,在家里陪陪老爸老妈,陪陪孩子。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