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亭门3D灯光秀!这个春节,玩在衢州网红街

2018-02-06 15:34:33  来源: 衢州发布  

据说,一到节假日,小伙伴不是在水亭门,就是在去水亭门的路上?

那么,今年春节期间,网红街将带来哪些精彩活动呢?

别急别急,衢小布这就为你提前剧透!最原汁原味的民俗衢味年~快快收好活动攻略——

灯光秀

在衢州市区水亭门景区内举办2018年“迎新春·灯光秀”主题活动。

时间:

2018年2月15日—3月3日(除夕至正月十六)

地点:

水亭门景区城楼外广场

内容

主要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梦回衢州—以“两子”文化为主线,充分展示“江南儒城”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

第二篇章:美丽衢州—以衢州山水格局为主线,充分展示衢州现代之城的美丽风貌。

第三篇章:未来衢州—以大花园建设蓝图为主线,充分展示衢州未来数字经济、智慧之城的美好前景。

节目:

采用传统手法与现代3D光影科技相结合的艺术展现形式,展示衢州风采,让市民游客们欣赏绚烂多姿的灯光投影秀。每次灯光秀表演时长12分钟左右,演出时间定于每晚18:00-22:00,计划每整点表演一次。

当然,除了灯光秀外,还有很多精彩活动等着你参加噢~衢味年

传统民俗

常山喝彩,廿八都木偶戏,西安高腔,婺剧,竹马,断头龙,江山坐唱班等等一系列被列为国家级或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民俗表演,将在水亭门街区,在春节这个假期内与民众见面。这些充满衢州特色的表演将贯穿整个春节阶段成为民俗衢味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农民画艺术展

此次年俗画展活动的室内部分将从2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2日,为时15天,位于水亭门主街东厢房,贯穿整个春节初一到元宵节。

室外部分将于2月10日就出现在水亭门街头与所有的游客见面。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感受农民画所显示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

衢味庙会

此次的水亭门衢味庙会从2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1日,为时6天。

整体商户数量将控制在20家左右并与年味小吃相结合,交相辉映,为衢州百

姓提供一个春节前和春节中必逛的盛宴。

趣味童“年”

孩子们永远是春节期间最亮眼的星。穿着新衣,拿着压岁钱,牵着父母的手玩耍于水亭街的各个角落,这是多么有幸福感的一幅画面。

活动介绍

布展图

收好这张布展图,方便快速找到你要去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把消失了的年味找回来,让在水亭门过年此时此景变成现在孩子们儿时最美好的回忆和原乡,不论将来他们走到哪里,有水亭门的春节才是过年。

作者:   编辑:徐雯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