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考前焦虑,衢州一中有妙招

2018-01-26 10:37:26  来源:  

  为了实现同学们考前零焦虑的目标,这两天一个全新的场所在衢州一中开放了,快跟我去看看--衢州一中心理辅导中心!

  心理辅导中心位于金庸楼四楼,从金庸楼的东边楼梯爬到四楼,就能看到心理辅导中心的大牌子。

  沿着牌子走进,就能看到心理咨询室的开放时间和坐班老师介绍。心理咨询室每天都固定安排两位老师坐班。

  心理辅导中心设有两个个体咨询室,两个个体咨询室的设计略有差异,但是都十分的温馨,在这么温暖的环境里聊天,学生怎么能不爱呢!

  个体咨询室

  如果说个体辅导中心大大的满足了个体咨询的需求,那么心理专用教室和小团体辅导室的建成就是很好的满足了集体的需求。在这么美观又有趣的教室里上课,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吧!

  心理专用教室

  小团体辅导室的设计更接“地气”,墙上的小动物们是学生眼里的小可爱。

  心理辅导中心还有一间运动宣泄室,里面有可以抚慰你伤心的大白,有可以让你任意涂抹的涂鸦板,有可以让你运动的运动器材,不过宣泄室要在下个学期才放开,让它多透透气,运动才更健康!

  心理辅导中心的沙盘室也是大受学生喜爱,各种小人仿佛带学生找到了童年时光。

  音乐放松室的背景错落有致,让人一进入就有一种身心得到放松的感觉。好想坐上去试试有木有!

  衢州一中心理辅导中心虽然刚刚建成不久,但是已经承办过几项活动了哦,衢州市心理健康教育名师阮巧玲老师的工作室就落成在此,这可是衢州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哦!

  衢州一中向日葵心理社的小可爱们也已经在此搞过一次校园活动了哦!

作者:   编辑:徐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