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高大上的江山交通客运枢纽,你期待吗?

2017-11-21 14:43:27  来源: 江山新闻网   丹丹 蔡文俊

  你知道吗

  不久的将来

  江山将会有一个高大上的

  交通客运枢纽

  就在城北新火车站广场北侧

  不信?来看新闻!

  ↓↓↓

  我市客运枢纽PPP项目成功签约

  11月20日下午,江山市客运枢纽PPP项目成功签约。

  该项目总投资约3.41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92亩,包括公共部分和商业部分。

  公共部分包括客运枢纽站房、旅游集散中心、公共换乘廊道、市政绿化、地上及地下公共停车场、客运枢纽周边相关配套设施等。

  商业部分包括星级酒店、产权式酒店、综合商场及商业部分的地下停车库等。

  项目建设周期为2017年11月至2019年11月。

  目前,已完成项目合同签订,正在进行施工场地清理、平整和施工项目部建设工作,以及征迁户搬迁和绿化苗木迁移等相关工作。

  话不多少,来刷一波规划效果美图馋馋你

  ↓↓↓

  既然是交通客运枢纽,

  那么客运功能必须是杠杠滴!

  先来看看我们客运枢纽的地理区位

  那不用说,绝对的中心位置

  ↓↓↓

  ▲周边有着便利的外部交通资源:北临G60高速(沪昆高速),东接G3高速(京台高速),有两条火车线路穿过。

  ▲周边城市长途客运枢纽中心沿G60沪昆高速,带型发展布局,即将建设的江山交通枢纽是这条交通要道的重要节点。距离衢州机场34公里。

  再来看看功能设计

  ▲这里将建设具有公路、铁路,长、短途,城市、城乡,出租车、旅客集散等多种运输方式于一体的客运枢纽。建成后,将实现公路铁路运输之间的无缝对接,推进江山周边县市区域经济一体化。

  也就是说,有了它

  你想坐火车就坐火车

  想坐汽车就坐汽车

  想乘公交就乘公交

  想去江山哪里都可以

  so easy!!

作者:丹丹 蔡文俊   编辑:刘奕琦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