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台|江山市恒泰学校语文教师徐进

2017-08-28 14:39:20  来源: 江山教育  

  “群星璀璨撒银汉,桃李芬芳竞风流”。江山市恒泰学校有一支开拓进取、业务过硬、团结创新的教师团队。她们用智慧演绎教学的精彩,用爱心提升孩子的质量,用责任实现家长的梦想,用青春书写教育的天空。她们是恒校教育的脊梁和希望。让我们走进他们,倾听一个个动人的教育故事。

  徐进,莫道她娇小玲珑身,莫笑她温婉绕指柔,且看她——工作敬业风格高,当头严苛心藏爱。

  

  勤奋是她的名片,上进是她的代名词,创新是她的追求,她就是江山市恒泰学校语文组的徐进老师。从教22年,一路走来,她收获着风景,

  享受着阳光。只因她心中坚守一个信念:

  心若向阳,一路风景

  徐老师用心当好班主任,创意地开展各种活动,耐心陪伴,期盼孩子们像阳光般蓬勃向上。

  运动会入场式,她把牛顿发现地心引力的故事搬到操场上,向全校展示了她们班牛顿中队的含义和风采。

  徐老师班里的孩子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轻松地学习,有品质地生活,幸福地成长。

  徐老师用心当好语文老师,创新开展各种语文学习活动,细心教导,期待孩子们像阳光般拥有光芒。

  徐老师在班级里引领孩子诵读经典,大量识字。两年时间,她们班的孩子除教科书外还学习背诵了《韵语识字》《三字经》《小学生必备古诗75首》以及大量的成语、谚语、歇后语儿歌,为孩子们打下丰厚的文学素养。

  

  教育是一门学问,需要不断尝试与钻研,在徐老师的成长路上,风景与磨砺相伴。

  要问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徐老师的成长里有您的答案:通宵达旦未成眠,试教结束食难咽。磨课虐我千万遍,我仍待它如初恋。成长过程虽虐心,教育热情未曾变。

  怀揣一颗教育的心,坚守一个快乐的梦,行走的路上,总会遇上最美的风景。

  

  

作者:   编辑:徐雯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