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园 | 这里有衢州境内最美的家庭农场,你最喜欢哪一个?

2017-08-19 09:47:02  来源:   浙江在线记者 徐蕾

  海棠湖碧波荡漾,五旗山连绵起伏,绿树掩映,亭台楼阁,错落有致。这是号称“浙西小西湖”的江山耕读农场。

  万枝荷花含苞待放,满池碧绿丝丝清凉。这是开化中兴农场。

  玫瑰花海、爱情公园、水上乐园……衢江区莲花镇盛世莲花农业观光园,一个个家庭农场组成了一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一个家庭农场就是一个精致的花园。

  在对城市的喧嚣感到疲惫和厌倦时,不妨携家人小孩暂时回归田园,和大自然来次亲密的接触。小编收集了市内人气较高的12家家庭农场休闲园区,希望能在阳光灿烂的假期,陪大家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

  柯城区:荷塘村禾昌家庭农场

  

  

  柯城区:五十都家庭农场

  

  

  衢江区:三春家庭农场

  

  

  衢江区:建珊家庭农场(古枫农庄)

  

  

  龙游县:硒园家庭农场

  

  

  龙游县:东塘山村园邑家庭农场

  

  

  江山市:耕读家庭农场

  

  

  江山市:绿然腾家庭农场

  

  

  常山县:与兵家庭农场

  

  

  常山县:老公家庭农场

  

  

  开化县:巾帼家庭农场(御玺茶庄)

  

  

  开化县:中兴家庭农场

  

  

  浙江省主要领导在衢州调研时强调,衢州要充分发挥绿色生态这个最大优势,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特别是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创建浙江乃至长三角大花园。大花园正是由一个个精致的家庭农场这样的精致花园连片成景。

  衢州市农业局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衢州分社共同推出“创建大花园之衢州市家庭农场”四期系列报道,并邀请全省人民去衢州的农场走访观光。

  前六名家庭农场可获得由衢州市农业局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衢州分社联合颁发的奖状。

  看了这么多美丽的农场,别忘了关注“浙里衢州”微信号给喜爱的农场点赞哦(微信内含小福利)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 徐蕾   编辑:徐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