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2017-07-17 16:05: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丽婷 陈忠琴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天气热起来了,送西瓜给你们吃!要注意防暑哦!”,“哎呦,这么懂事的小孩子啊,真是谢谢了!西瓜真甜!”7月17日上午,柯城区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和辖区单位一起组织小小志愿者、党员志愿者10余人为辖区保洁员、片警干部等送去片片爱心、丝丝清凉。

小小志愿者送清凉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环卫工人是相对容易中暑的群体之一。志愿者们准备了西瓜,清风扇及防暑用品。8岁的小志愿者江雨泽说:“从小妈妈就教育我要关爱别人,多做好事,看到叔叔阿姨们的笑容我非常开心!”“这是人丹和石滴水,这么热的天气要注意防暑”柯城农商银行新新支行陈女士一边递上西瓜一边对保洁员说,来自安徽68岁的保洁员吴师傅满头大汗,感激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

志愿者送上防暑用品

        随后,社区党委来到叶志强等困难老党员家中,副书记朱志英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并把社区和她的电话留给党员,以备不时之需。

        每年的暑期活动,坊门街社区都会精选主题,结合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活动,招募志愿者积极参与,从小做起,集结微小力量,汇聚洪流,助力城市建设。

社区党员志愿者为辖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及清凉用品

作者: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丽婷 陈忠琴   编辑:徐雯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