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新高考在即 学生在食堂玩得如此欢脱

2017-05-20 10:38:3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5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岗 余申笑“今天是周五,食堂给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免费晚餐!”衢州一中高三4班的教室里,班主任胡雄君的话音刚落,就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惊呼。

食堂居然这么好玩?!5月19日下午4点半,衢州一中高三同学们走进食堂,发现今天食堂真的太好玩了!

丰盛的免费晚餐。

粽子、小米糕、红烧肉…看着就让人流口水。丰盛晚餐里包含着浓浓的爱心,这些粽子都是高三班主任这两天利用课余时间到食堂里亲手包的。

除了丰盛的晚餐,还有暖心的祝福。每个餐盘下面还藏着学弟学妹们的手写明信片。

跟老师一起吃,更开心。

突然,不断有歌声从同学中响起,歌舞快闪出场了!

斗志昂扬的歌曲、青春洋溢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小宇宙。意气风发的少年们一起放声歌唱,唱着自己的努力,唱出自己的梦想。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是幸福,散发出的是激情!

年级组长叶志华说,今天给同学们准备的是欢乐粽、步步糕。

“迎考冲刺的日子很充实、很辛苦,教室、门厅、走廊,都留下了你们刻苦用功的身影…高三的全体同学,你们是大一中的骄傲!”徐衍昌校长的亮相,又带来食堂的沸腾,掌声雷动,许多同学感动流泪。

校长激情洋溢的讲话,表达出了学校全体老师心中满满的祝福和深深的期待!

大屏幕上,曾经熟悉的学长学姐从全国各地高校送来自己的视频祝福,同学们欢呼雀跃,热泪盈眶。

“外教胡烁雅、高三年级班主任钟丽超、胡雄君、吴伟为同学们献上了热力十足的表演。

老师们给学生分发红苹果,希望大家能像这红苹果一样,红红火火、平平安安。

同学们分享祝福明信片的内容。

晚餐结束了,同学们感怀满满,又回到教室继续复习。校园复归平静,新高考在即,一中人正能量满满,昂首向前!

作者:   编辑:赵璐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