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7-02-10 11:36:56  来源: 衢州党建网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第101号

  经衢州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拟转任重要岗位的杨雪夏等3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17年2月10日起到2017年2月16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市行政中心大楼九楼。受理电话:0570—12380。

  附:拟转任重要岗位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2月9日

  拟转任重要岗位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杨雪夏,现任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中共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派驻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组长,拟提名为中共衢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候选人。

  男,汉族,1971年6月生,浙江衢州人,199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衢州市纪委(监察局)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市高新园区招商处副处长(挂职),市纪委投诉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市行政效能监察室副主任、主任(副县长级),市纪委(监察局)信访室主任(副县长级)等职。

  

 

 

 

  张德华,现任中共衢州市纪委(监察局)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县长级),拟提名为中共衢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候选人。

  男,汉族,1968年1月生,浙江衢州人,199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衢州市纪委(监察局)执法监察室副主任,市行政效能监察室主任等职。

  

 

 

 

  何鹏翔,现任中共衢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共衢州市纪委(监察局)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拟提名为中共衢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候选人。

  男,汉族,1974年11月生,河南洛宁人,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曾任衢州市监管办综合处副处长、处长等职。

  (据衢州党建网,原标题《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101号》。编辑周洋)

作者: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