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开化县2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2-05 13:04:07  来源: 今日开化  

  闻鸡起舞春来早。2月3日上午,在芹阳新区安置小区工程现场,开化县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在欢欣鼓舞的气氛中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文光,衢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开化县委书记项瑞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县政协主席华寿军等出席仪式。

  “现在我宣布,芹阳新区安置小区等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上,项瑞良的话掷地有声,他要求,全县上下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大力实施项目前期大攻坚、项目推进大攻坚、疑难杂症大攻坚、招商引资大攻坚,撸起袖子拼命干、脚踏实地真正干、抱团取暖一起干,用辉煌的战绩回报省市领导的厚爱,回应全县人民的关切。

  开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通报了全县2017年重点项目安排及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主持仪式。县住建、交通运输、水利、招商、华埠镇、芹阳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向开化县委、县政府作表态报告。

  据了解,2017年,开化县围绕“三区一园”建设,以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公共服务为重点,安排“四大工程”重点项目135个,总投资31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8个,新建项目87个。计划安排呈现两大特点:一是投资结构比较合理,产业类项目当年计划投资60亿元,占比达到61.2%;二是项目带动力较强,总投资超亿元项目有58个,其中超5亿元项目17个。

  在一季度,全县共2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6.5亿元。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平均达到1.4亿元。特别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光伏小康扶贫工程等8个项目,被列为全省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对于加快我县发展速度,增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作用。

  新的一年,开化县将继续把扩大有效投资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优化重大项目工作机制,配强项目工作队伍,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项目推进到位、要素保障到位、考核激励到位,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

  省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开化县四套班子领导,副县级领导;开化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住建、水利、交通运输、招商、发改等部门中层以上干部;项目施工单位人员;芹阳办事处镇村干部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