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叶美峰走访开化县林业局

2017-02-05 13:04:09  来源: 常山发布  

  节后上班第一天,常山县委书记叶美峰走访调研常山县林业局,在带去新春问候的同时,勉励林业系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乘势而上,走到前列,加快推进油茶产业“四大中心”建设,全力打造全国油茶产业发展新高地。

  在听取林业部门工作汇报中,当了解到春节期间常山县森林消防工作实现“零”火情报告后,叶美峰高度肯定,为节日期间战斗在广大森林消防一线的干部群众“点赞”。

  叶美峰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林业系统工作成绩突出,油茶文化节发出常山声音、办出常山特色,油茶产业转型提速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彩化工作成效显著,“美丽森林”建设工作亮点纷呈;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有效,生态屏障进一步筑牢。

  对新一年工作,叶美峰强调,围绕中心、瞄定目标。把做强做大油茶产业作为林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一区两园四中心”建设(一区:省级油茶产业集聚区;二园:国家级油茶公园、常山油茶产业园;四中心:全国油茶交易中心、价格指导中心、集散中心、文化中心),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做法好经验,做活油茶产业,全力打造国家绿色油库。突出重点、精心谋划。紧扣林业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国家级油茶公园”等具有“高含金量”的项目和载体,推动林业工作提速前行。担当有为、力争上游。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要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加强工作谋划和创新,力争每人谋划并干成五件大事,推动常山林业系统整体工作走到省市前列。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