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社区黑板报 正文

钟楼残疾人艺术团迎新春联谊会

2017-01-15 09:06:49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邵梦茜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梦茜)1月13日下午,钟楼残疾人艺术团的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府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如期举行。

  活动邀请了市文广局、市婺促会、市残联及区婺促会、区残联相关领导和府山街道相关领导等嘉宾出席,区婺促会会长徐国庆作重要发言。

  整场汇演以歌舞、小品、越剧、器乐合奏等丰富的节目形式结合强党建、倡环保、树家风、军民情、治“五水”等多个方面工作,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居民精神生活。残疾人朋友们用和弦有序的乐声奏响生命强音,用嘹亮轻快的歌声畅谈祖国发展,用轻盈曼妙的舞姿慢叙美好生活。小品《母爱》用真情流露的表演演绎出了母子间的真情大爱,向居民传达了孝义恩情。

  在过去的2016年,这批乐观向上的特殊人群,下乡、帮教、义演30余场,以快板《大干快上抓治水》、三句半《新农医制度就是好》等紧跟时代潮流又脍炙人口的作品为16450余人送去了文明之声,送上了精神食粮。

  2017年钟楼残疾人艺术团亦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城市文明的传播贡献着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打好每一块基石。

作者: 通讯员 邵梦茜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