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E党建 正文

衢州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党代会筹备情况

2017-01-13 14:50:43  来源: 衢州日报  

  1月12日上午,衢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群团改革、信访等工作。市委书记陈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衢州长远发展大计,对全市上下践行新理念、扛起新使命,加快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群团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省委群团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对我省群团改革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吹响了我省群团改革的号角。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群团改革列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紧贴中心、服务中心,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在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多想办法、多下功夫,为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今年信访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适应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大势,更好地履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职能,积极推进“法治信访”“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建设,力争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