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阳光校园 正文

彭里小学学习贯彻江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4 12:07:4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廖烜宁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1月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廖烜宁)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12月29日下午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12月30日,江山市彭里小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庚即召开全校教职工学习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党员教师、骨干教师要带头,以身作则;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并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市委八八发展战略总纲和“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 ,培养友爱互助、敬业乐业精神,积极探索育人的新办法、新途径,推进彭小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建设和谐幸福校园。

  二是在学校LED屏和宣传栏上进行宣传,并利用学校广播站、各班黑板报等阵地,与党风廉政相结合,广泛宣传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三是小手牵大手,通过家校联系等方式,面向家长宣传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让社会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和力量,助力打响“学在江山”品牌,推动幸福江山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作者: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廖烜宁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