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新闻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花园258的绝世容颜背后竟百转千回

2016-12-29 15:51:51  来源: 衢州新闻网  

  花园258于5月28日盛大开园,这一天,我们共同见证了她超凡脱俗的模样。

  闲置不用旧工厂承载着工业发展的历史记忆,但因为有了创客们的进驻,这些“遗迹”完成了华丽转身,成为充满产业活力与人文气息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园。

  花园258是由衢州市委市政府、林垦科技携手世界知名设计机构,以重新定义空间的创新理念,改造升级为“空间+系统+生态+投资+企业”五位一体的花园梦工场。

  走进绿树成荫的花园258园区,既体验到“工业遗迹”的古朴之风和现代科技创新的完美结合,也深深感受到园区内活力四射的创业激情。

  园区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加盟。阿里云创客+、阿里商学院E次方衢州基地、浙江和纵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目前,花园258已签订入驻协议的有60余家企业。且企业类型多样,包括互联网类企业、科技信息类企业、电子商务类企业、文化创意类企业、培训咨询类企业,以及金融基金类企业等。

  作为深深关心着花园258的人,我们也一起陪她走过了漫长的化茧成蝶路。

  前后对比图

  这一路,也是花园258工程项目部的风雨兼程路。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回首这段艰辛的辉煌岁月。

  初见花园258,还是一片葱葱郁郁,百废待兴的模样。这时,工程项目部的成员也都赶来了这里,开始了他们漫长而紧张的施工生涯。

  花园258一期项目预计一年内完工,这也意味着工程项目部要重头开始,一点一点地将老厂区改造成规划设计的样子。

  且不说规划之细,就拿旧厂房严格按照要求改造,要保证达到预估的效果并高质地按时完工,不能有丝毫的失误,其中的施工难度可想而知。

  他们日复一日,走过同一条路,爬着同一个高耸地梯架,沏下一块块红砖,将一块块钢板切割完毕……他们默默无闻地做着这一切,加班加点,一丝不苟。

  越到即将开园之际,工程组人员更加忙碌,为了保证及时开园,他们吃住在工地,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忙碌在施工一线。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尽管衢州很美,可是天气并非那么如意。在258的工程前线,施工人员夏日顶着烈日,深秋顶着刺骨的凉意,冬日冒着严寒又不敢多穿,好不容易熬到了来年,春天细雨绵绵,初夏更是大雨倾盆。

  在风吹雨蚀的日子里,不知道有多少次,施工队为了保证工程不含瑕疵,一次次地进行工程返修。在最后的施工阶段还遇到了大暴雨,工程组人员还是耐心地一次次修补。

  多少个挑灯夜战,多少个夜不能寐,才迎来了花园258的盛大开园。每当我们走进258,眼前的尽是她的光鲜,我们也不会忘记,正是幕后的你们,才成就了花园258,造就了梦工场。

  在258的工程前线,你们是默默无闻的耕作者,勇挑重担,无私忘我,任劳任怨,顶着烈日、冒着严寒,夜以继日,以林垦特有的坚韧意志和高度的工作热情克服困难、战胜困难,以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继续耕耘在258美丽的梦想天地。

作者:   编辑: 钟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