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衢州新闻 正文

如何玩转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6-12-26 14:23:4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记者 赵峥琳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峥琳)孩子今年升学,政策有变化吗?衢州本地医院的医疗特色是啥?甚至吃喝玩乐的最佳地点,都能在“浙里”找到推荐。

  衢州市民无论身在何处,只需打开手机,点击进入“浙江新闻”客户端的衢州频道,第一手的本地新闻资讯,与个人生活圈、成长经历相关的身边元素就将精彩呈现。

  “浙江新闻”客户端,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根据中央和省委“一省一端”的建设要求,为适应传媒发展新形势,满足用户移动阅读新体验,而倾力打造的新媒体产品,是省委、省政府独家授权的移动信息发布平台。

  目前,“浙江新闻”的下载量已超过750万,成为全国省级媒体集团用户数最多的新闻客户端。

  与其他新闻客户端的全国性布局不同,“浙江新闻”一直立足于本地化、差异化的定位——服务好浙江和浙江人。

  点击“新闻”,你能看到最新鲜的衢州本地新闻,更欢迎你来当“浙里记者”,把你的原创新闻发给我们,让你的名字出现在“浙江新闻”上。点击“服务”,出入境办证,高速实时路况、机动车违法信息轻松获取,还可以查新生儿是否重名哦。点击“本地”,第一手的本地资讯滚动刷新,“爱环保”看天气预报、穿衣指南;“健康衢州”挂号问诊一键搞定。

  未来,“浙江新闻”衢州频道,将更着重彰显党报特质、衢州特点、原创特色、开放特征,倾听群众呼声、集纳大众智慧、服务本地百姓、传递主流声音,努力成为衢州舆论引导的新制高点。

作者: 记者 赵峥琳   编辑: 梅玲玲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