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E党建 正文

府山社区“三心”村居联动 帮扶惠民生

2016-12-26 12:41:32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占丽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占丽)11月2日,柯城区府山街道府山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石室乡九龙村开展“党群连心结对走亲”活动,通过讲党课、送服务、访贫苦等形式,形成良好的城乡互动氛围。

  红色教育入人心

  “1934年10月—1936年10月,共产党领导的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红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方面军分别从各苏区向陕甘苏区的战略撤退和转移......”府山社区邀请到老党员朱金福在九龙村村委会的会议室内以“不忘历史铭记精神”为主题,结合衢州的历史,用生动的地方方言为村民们带去一堂不一样的党课,详细描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事迹,得到了党员们的好评。

  便民服务得人心

  “我的微波炉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能用了,能帮我看下吗?”“没问题。”96811的服务人员将微波炉“开膛剖肚”检查一番,“小问题,微波炉里进了老鼠,线路有点小毛病,修修就好了。”“小问题就好,我还以为这个老‘家伙’要报废了,毕竟用了那么久了。”王奶奶放心地说。

  家电维修、理发、义诊,当天上午在上厅便民服务中心,社区老街坊爱妈服务队携手96811服务队还为九龙村民开展便民服务,深受村民欢迎,共为九龙村村民提供测量血压56人,免费诊疗38人;义务理发21人;维修电风扇、电饭煲、电茶壶等电器14件。

  访贫问苦暖人心

  活动最后,社区主任徐洁艳代表社区党委对九龙村的毕炎生、郑卫良等六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慰问对象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作者: 通讯员 占丽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