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健康生活 正文

想想都疼!2公分长的气钉射中了小伙子的裆下……

2016-12-23 17:24:42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张晓敏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11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晓敏)虽然手术已经做了两天,但躺在病床上观察的小刘依旧心惊胆战。

  11月23日下午4点,23岁的小伙子小刘一脸痛苦地走进衢州市中医医院泌尿外科诊室。泌尿外科医生毛金水为小刘做完检查后,大吃一惊。原来他的右侧阴囊表皮可见明显血迹,手探查时更是发现阴囊上有明显破口、右侧睾丸压痛明显,怀疑睾丸内有异物。

  听完毛金水医生的诊断,23岁的小刘愣是不信,“我穿了牛仔裤、棉毛裤、内裤,三层阻隔,怎么有东西进去?”

  

  当着毛金水医生的面,小刘又回忆了一遍自己下午工作时的“小插曲”:当时小刘和另一个工友听从师傅的吩咐,两人在用气钉枪钉一块木板,可不知怎么回事工友气钉枪中飞出一颗钉子直直地朝他裤裆飞射而来,眨眼就不见了,当时他也没在意,以为钉子被裤子阻隔后弹飞走了。

  “当时被弹到的那一下,还是钻心痛的,我想着稍微休息一会儿,等那股痛劲过去了就会好一点的。”面对毛金水医生的耐心问诊,小刘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详细讲了一遍。直到下午4点,这股痛劲还是没有缓过来,家人不放心才把小刘送到医院。

  为了让小刘相信自己的诊断,毛金水医生建议小刘做B超检查进一步确诊,看着B超检查单上“右侧睾丸细条状强回声、异物考虑”的诊断结果,小刘瞬时脸都白了。

  医生当即为小刘安排了急诊手术,发现2cm长的钉子刺入小刘右侧睾丸约1.4cm深,经过手术,钉子被完整取出。目前,小刘仍需住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毛金水医生告诉笔者,被异物伤到睾丸或阴囊的患者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稍有不慎,会对今后的生育能力产生影响。特别是异物刺入睾丸的患者,极容易造成感染,而一旦感染最坏的结果就是切除睾丸。

作者: 通讯员 张晓敏   编辑: 梅玲玲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