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巷社区欢乐闹元宵

2019-02-15 11:36:56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为了营造良好的元宵节文化氛围,丰富辖区未成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文娱活动办得丰富多彩,红红火火,同时,为了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让广大未成年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2019年2月14日下午,衢州市柯城区天皇巷社区“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4.jpg

  活动现场进行你比划我猜。一名未成年人比划,另外一名进行猜。此次活动,锻炼未成年人的想象力与大脑的图文转换能力,从而体验到刺激、欢乐的游戏乐趣。

  随后,举办猜灯谜活动,以“民俗文化”、“廉政文化”、“孝德文化”、“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安全生产”等内容多样的灯谜,让未成年人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文化的熏陶。

6.jpg

  活动现场的郑子琪说:“这次猜灯谜活动太有意思了!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能欢欢乐乐的度过元宵佳节。”


作者:通讯员 刘昕   编辑: 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