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战“疫”备忘

2020-02-09 10:07:35  来源: 掌上衢州客户端  

2020年02月08日

疫情通报

无新增!2月8日衢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截至2020年2月7日24时,衢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例,出院3例,2例重症病例转普通型,目前无重症病例。确诊病例中:柯城区2例、衢江区4例、江山市6例、常山县3例。出院病例中:衢江区1例、江山市1例、常山县1例。

权威通告

衢州出台措施支持快递企业恢复正常运营

保障城市运行、群众生活必需的快递企业列入“白名单”,优先复工。快递企业制订复工计划后,经属地邮政管理部门审核后复工。

防控动态

徐文光深入市区部分社区,随机暗访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徐文光深入市区部分社区,随机暗访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充分依托网格化管理,发挥好社区、物业、居民等各方面作用,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位,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智能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构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防控动态

元宵之夜,衢州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给家乡来电

正月十五,庚子年元宵节,衢州首批驰援武汉的医疗队,奔赴战“疫”前线,已有半个月了。今天他们向家乡人民发来祝福。我们也想替衢州的父老乡亲一起问一句,你们在武汉,都好吗?

防控动态

衢州首例涉疫情刑事案件宣判

2月8日上午,柯城区人民法院通过远程在线视频庭审方式,对被告人郑某某危险驾驶一案进行了开庭审理。

防控动态

2月8日起,衢州部分已封闭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货车专用通道

衢州境内部分已封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针对货车恢复通行功能。具体涉及恢复出入口通行的高速公路收费站:G60沪昆高速公路常山西(球川)收费站;G3京台高速公路峡口收费站;G4012溧宁高速公路龙游南收费站;G6021杭长高速公路上方收费站。

防控动态

江山暂停所有零售药店销售发烧咳嗽药品

自2020年2月9日起,江山全市所有零售药店暂停向市民销售治疗发热、咳嗽的药品,劝导有这些症状的市民尽快到医院就诊。

防疫评论

衢报评论员 | 弘扬衢州有礼 夺取抗“疫”胜利

一场持续的抗疫阻击战,检验着一座城市的综合防控硬实力,也检验着一座城市的文明软实力。回顾过往,审视当下,“衢州有礼”的品牌更显得熠熠生辉,弥足珍贵,它是衢州抗击疫情的又一种有力“武器”,涤荡人心,彰显力量。

作者:   编辑: 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