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中医:千红蜂业走上跨界之路

2019-01-10 15:12:3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1月8日上午,浙江千红蜂产品有限公司和百年中医馆王德裕堂签订战略协议,之后王德裕堂的川贝雪梨、玫瑰四物、桂圆姜母等膏方里所需的蜂蜜将直接采用千红蜂业无添加剂、高质量的蜂蜜。

30.jpg

  千红蜂业坐落于中国最大的蜂产品集散地、出口基地”中国蜜蜂之乡“—浙江省江山市。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把原先一家一户传统松散型传统养蜂模式,转变为有组织的标准化养殖,解决传统模式下的生产技术难题,从源头上控制蜂产品的原料质量安全。2007年,为了确保产品品质,实施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全程质量控制的溯源管理系统。从今年5月开始,客户还可以通过扫蜂产品上的二维码就能清楚的知道蜜源地选择、蜂农养殖、原料收购采集、产品生产、流通销售过程等信息。

29.jpg

  王德裕堂作为一个传承260余年的老字号中医品牌,发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2017年王德裕堂已经将品牌旗下的产品延展至医、膳、宿、旅、养等各个方面。千红蜂业就是看中王德裕堂的高品质的产品定位和精准的市场定位,与其携手强强联合。“我们不仅想把蜂产品卖出去,更希望通过专业中医的精准判断把真正对的产品推给客户。”千红蜂业的总经理徐晟皓说道。

31.jpg

  刚从美国留学回来不久的徐晟皓作为千红蜂业的接班人有自己新的理念。千红蜂业早已在2013年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三星级企业(园区)”、“浙江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衢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年接待来自浙江、上海、安徽、福建等全国各地游客近10万人次。在徐晟皓看来,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新形势下,还需打通年轻人更熟悉的线上通道。徐晟皓回来后就对千红蜂业的官网、淘宝店铺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打通了京东自营和苏宁易购。不仅如此,产品上的研发也向年轻人靠拢,便携的洋愧蜜条更适合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也能让人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高品质的蜂蜜水。蜂胶牙膏更是获得了2018浙江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优秀奖,对牙龈出血、牙周炎等口腔问题都有很好的效果。“除了线上的打通,还将提升线下的服务,只有线上线下相结合才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徐晟皓笑着说。

32.jpg

  | 洋槐蜜条

33.jpg

  | 蜂胶牙膏


作者:记者 祝旖波   编辑: 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