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9!今起,衢州将霸屏央视一整年

2019-01-10 15:06:08  来源: 衢州发布  

  2019年的第一天,衢州向全国人民行“礼”了!

  今天早上,“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宣传片在央视播出。

  新的一年,央视将每天向全国推荐“南孔圣地·衢州有礼”——

  宣传片里讲了什么?

  蓝天白云下的孔府,荷花塘碧绿满屏。晶莹的雨滴裹着一条小鱼,滚进荷叶中。

  水珠在荷叶中滚动,小鱼在水滴中游动,形成了一幅罕见的绝美画面,产生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人们在被这绝美的画面震撼之后,产生了一种忧虑,谁来拯救这条孤独的小鱼,短短十五秒的宣传片有了悬念和故事。

  一只白嫩的小手伸了过来,让水滴滑进了荷塘里,小鱼得救了,救小鱼的是个可爱漂亮的小姑娘。

  这一幕都让孔子爷爷(雕像)看在眼里,老人家笑了,拱手手向小朋友致意,妈妈高举着孩子,也向孔子老爷爷回礼,其乐融融,犹如祖孙一家人。

  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十分自然地引出了宣传片的主题:南孔圣地·衢州有礼。

  这美好的故事最后融进了衢州如画的美景中,最后落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衢州的美丽: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水城交融、蓝绿交织,古城新市、古今辉映。

  还意犹未尽?这里还有55秒时长的宣传视频,一起来欣赏下吧——

  一滴水,一条鱼,一个人。

  打动你的内心,

  温暖我们的世界。

  央视播出时间

  单日:在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和13套新闻频道并机播出的《朝闻天下》(7点15分左右和8点10分左右)播出。

  双日:在中央电视台13套新闻频道《共同关注》(18点53分左右)播出。

作者:   编辑: 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