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6亿,悬崖高空极限景区即将在柯城现身

2021-09-20 08:48:21  来源:  

“新的悬崖首创项目将在衢州奥陶纪展现……”9月18日上午,在衢州奥陶纪景区项目现场推介会上,一个个极限高空特色项目逐一亮相,再一次激发起大家对于这个“网红乐园”的期待,也再一次见证了柯城与奥陶纪携手开拓运动产业新蓝海的决心。

近年来,柯城区充分发挥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抢抓消费升级和运动休闲产业发展风口,通过构建“1+1+9+N”重点项目体系,持续打响“运动柯城”品牌,全力推进灵鹫山旅游度假区创建,谋划打造国家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区,通过“运动振兴”的发展路径,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2019年3月,衢州奥陶纪景区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柯城运动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计划用地4200亩,建设高空极限类、高空刺激类、高空体验类、游乐趣玩类、自然景观类五大旅游板块,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首屈一指的极限运动冒险胜地。项目预计于2024年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吸引游客量1000万以上人次,每年可实现总收入37亿元以上,还可提供3000人以上的就业岗位,带动周边农家乐、民宿发展……


请输入图片描述

“相比于重庆奥陶纪,柯城的奥陶纪我们将增加多个有品质的旅游景点,并丰富夜间产品,在长三角地区打造独一无二的人文景区,希望我们的项目能为运动柯城以及打造灵鹫山旅游度假区添砖加瓦。”奥陶纪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楠说。

据了解,衢州奥陶纪景区项目除了深耕悬崖高空体验外,还将引入气势磅礴的宫廷式夜景奇观,并配有内容丰富的夜光花车巡游、水上大型表演、烟花秀及民俗文化表演,与周边三清山、黄山、千岛湖等多个国家5A景区形成联动,打造顶级旅游综合体。

“奥陶纪景区项目与柯城的产业方向和资源禀赋高度契合,符合现代消费升级趋势,能高效集聚人气、引爆市场,成为区域旅游新标杆。”区委主要负责人说,奥陶纪景区项目将成为灵鹫山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支撑,为“运动振兴”战略在柯城重重落地提供强劲动能。全区要紧扣奥陶纪景区项目完成建设的节点目标,制定任务清单、时间清单,倒排工期,确保奥陶纪景区项目如期建成。


作者:   编辑: 于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