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亲人报告 与家属欢聚 江山消防家属开放日倍感温暖

2024-02-08 11:56:41  来源: 浙江在线  

为落实暖心服务和人文关怀举措,搭建队伍和家庭共管共教共育桥梁,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人员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广大家属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消防救援人员的职能任务、工作性质及教育训练情况,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山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向亲人报告、与家属欢聚”家属开放日活动。

展示技能,见证过硬本领。首先,大队队列示范班向消防员家属展现了队员们昂首挺胸、整齐一致、立正稍息的飒爽英姿,给全体参观的家属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开展了个人防护装备穿戴、攻坚技能等项目展示,每到一处都设有专人解说,每一个科目的立体展示表演,体现了消防员们丰硕的成果和苦练的基本功,过硬的技能本领让家属们连连拍手叫好。

暖心座谈,报告工作成长。座谈会前,大队组织新下队消防员向家属们颁发“消防员之家”光荣牌,随后徐俊指导员向家属们报告了2023年度大队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向全体家属发放指战员个人成长报告单,现场表彰了年度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开展家属座谈会,家属们纷纷畅所欲言、吐露心声。大队吴电勇教导员对广大家属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家属们能继续做好消防员最坚实的后盾。

参观合影,留念精彩瞬间。活动当天,消防员们带领各自家属参观了大队营区执勤工作、食宿生活的环境,棱角分明的被子、干净整洁的床单、一尘不染的桌面、整齐规范的物品摆放让家属们纷纷发出赞叹,提升了家属们对消防救援事业的认同感。最后,消防员和家属们在营区内合影留念,记录了一家人团圆的瞬间,拍摄营区内的“全家福”。

会餐团聚,享受欢乐时刻。大队邀请家属们与消防员共进晚餐,拉着家常、共同举杯迎新年,互相倾诉着浓浓的思念之情,享受着团聚的快乐时光。饭后,伴随着歌舞的活力开场,大队迎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消防员们充分发挥自身“艺术细胞”表演了消防时装秀、舞蹈、合唱等多个精彩节目,共同享受欢乐时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队沟通交流,下一步大队将持续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推动形成“家庭支持、队伍关爱、共教共育”的良好机制,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通讯员 徐娜亚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