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第一天,开化开展多种活动助力“情满旅途”

2019-01-22 11:55:00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1月21日,拉开了春运第一天的序幕。开化县运管所和县客运中心展开了形式多样的服务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助力春运“情满旅途”。

  为做好2019年春运交通运输部开展的“邀您共同话春运”服务体验调查评估活动,开化运管所到县客运中心、出租汽车停靠点、客运车辆等旅客集散地让旅客扫码参与活动。以帮助改进提升春运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服务。

  春运第一天,上午运管所所长童健、副所长王宏远一行先后来到县客运中心、华埠客运站和马金客运站查看春运安全保障工作。详细了解人员到岗、运力组织、便民服务等情况。童健强调,春运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百姓切身利益,各部门和各运输企业务必要将春运安全摆在首位,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打造平安、便捷、温馨春运。


  21日是大寒的第二天,早晨六点多钟,县客运中心的红帽子服务队就为乘客烧好了免费红糖姜茶倒在热水瓶里。“您好,天气冷,喝点红糖姜茶暖暖身子吧。”候车大厅内,一些旅客从红帽子服务队员手里接过一杯杯红糖姜茶。

  县客运中心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不仅安排了红帽子服务队时刻关注旅客的需求,还专设红帽子服务岗,免费提供救心丸、体温计、血压计等医疗用品。

  在客运中心候车大厅内运管所工作人员结合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制作成卡通画和手册分发给乘客和车站周边群众。倡导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当日发放了卡通宣传册、交通知识笔记本等宣传材料150多份。

作者:通讯员 陈江 报道组 刘志科   编辑: 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