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隔不断的,是江山“最美的哥”7年的承诺

2020-02-07 10:22:20  来源: 多娇江山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这辆

浙H4103出租车

还每周三次往衢州跑

竟然是因为......

2月6日,一辆浙H4103的出租车,从江山驶出,他的目的地是衢州柯城。而这趟车,风雨无阻,每周三次免费送尿毒症患者往柯城做血透,已经坚持近七年时间了。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也没能让这辆“爱心出租车”的车轮停下。这个出租车的车主名叫贵国全,是江山市泰运出租车有限公司的一位的哥,因为这项善举,他先后获得了衢州市“最美的哥”、第三届“最美衢州人”等荣誉称号。

“现在的疫情那么严重,肯定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但是他们的病情特殊,也是没办法,所以只要出租车没有停运,我还是能帮就帮,继续坚持送他们去看病。”贵国全师傅笑了笑之后说道。

目前,江山和柯城对通行车辆进行严格管控。为了能让尿毒症患者顺利抵达柯城区人民医院,2月4日、6日,贵国全凌晨4点多就从航埠家中赶往峡口,贺村,在开好相关证明后,带上乘客,风尘仆仆赶往柯城。

“送他们去衢州看病,是我对他们的承诺,答应了就一定要做到”正在给出租车消毒的贵国全师傅这样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他的这份坚持显得尤其难能可贵。而在了解到贵国全师傅口罩等物资比较紧张时,江山市交通运输局的干部职工们纷纷伸出援手,把自己的口罩让了出来,递到了他的手里。


作者:   编辑: 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