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后的衢州天气简直不可描述!

2018-04-03 11:25:50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j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赵璐洁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青春的小鸟说飞就飞, 衢州的天气说变就变!

也许今天还是春天,明天就已是夏天了,棉袄、长袖和背心完全可以无缝对接。

衢州“一秒入夏”!白天最高30℃!

这两天衢州热的有点不像话,最高温竟然达到了30℃!30℃!30℃!

你不是要夏天吗?给你!给你!都给你!这气温分分钟坐着火箭上天了!

我的短袖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的短裙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的短裤已经迫不及待了!

BUT!千万别高兴的太早!阳光总在风雨后,但也有可能在风雨前!

冷空气+降雨。清明节天气预报来了

实不相瞒,浙小编现在的状态是这样的

↓↓↓

清明小长假就要到了,终于可以愉快地放!假!啦!

慢!慢!慢!要想出去浪,天气早知道~

↓↓↓

清明节期间,一股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快速南下。衢州将再次迎来明显的降雨降温天气,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可达7-9℃。而未来7天里最低温竟为4°C!4°C!4°C!

也许这就是古代诗人说的,清明时节雨纷纷吧!

所以艾维巴蒂,接下来这几天,该洗的衣服赶紧洗了,该晒被子的赶紧晒了,该遛狗的赶紧遛了,该买雨具的赶紧准备了

奉上未来7天衢州天气预报——

不管衢州的天气如何变化,雨水都是少不了的!所以大家要时刻注意天气变化!赶紧提醒下你关心的人!

作者:浙j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赵璐洁   编辑:邵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