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新年“动起来” 喜迎亚运会

2022-01-01 18:20:09  来源:  

2022年的第一天,龙游体育爱好者们用运动的方式庆祝新年,喜迎亚运会。

请输入图片描述

1月1日早晨6点30分,在龙游县江滨公园,50余名长跑爱好者脱去厚重的外套,身着轻便的运动背心和短裤沿江长跑。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里有刚尝试长跑的新人,也有经验丰富的“前辈”。不少跑友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挑战自我,很有意义。

“为了强身健体,也为了体验龙城的绿道。”“坚持跑步能保持身材,越活越年轻,希望我们的亚运会能够越办越好。”“跑步能把身体跑好,又能接触这么多朋友,人又开心,我已经坚持十多年啦。”长跑爱好者们纷纷表示。

39岁的叶盛是一名销售人员,长跑已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从2018年4月份开始跑步,初衷就是为了减肥,那时候体重到180斤了。”从200米到500米再到半马和全马,叶盛花了四年的时间。“今年是跑步的第4个年头,现在我基本上是一个星期跑4天,保持一个月大概200公里的跑量。”叶盛说他有一个小心愿就是绿道能够建设得越来越美,能给跑者更多的选择。“我们作为运动爱好者,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的亚运加油,希望亚运能够举办得很成功,运动健儿获得更好的成绩,更快更高更强。”叶盛表示。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与跑步爱好者们一样,怀揣着美好的愿景的还有冬游爱好者们。早晨7点,在龙游县灵山江畔,冬泳爱好者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陆续下水,开启新年“第一游”。他们戴着泳帽和潜水镜,畅游在灵山江,形成了寒冷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我用我们的行动为亚运会加油!也祝愿祖国昌盛繁荣!”冬游爱好者范锡良表示。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作者:   编辑: 于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