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雪泥地里找伤员!交警蜀黍温暖了衢州的冬夜...

2018-12-09 15:15:45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编辑 叶晓倩 通讯员 姜勇辉

  12月9日凌晨3时20分许,G3京台高速往黄山方向1432KM桥梁处发生车辆打滑碰撞护栏事故,车上人员在自行转移时,有一人不慎从七八米高的高架桥跌落。高速交警衢州支队四大队大队长郑奇接到该警情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在做好现场预警措施后,组织高速公路施救力量进行救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搜救队还在仔细的搜寻跌落者,家属情绪越来越不稳定,正在大家都感觉没有希望的时候,搜救队在桥下雪泥地里找到了跌落人员,该人员还有呻吟声。时间就是生命,在医护人员指导下,郑奇立即组织搜救队员把伤者从泥地里抬了出来,一伙人手脚并用,抬着担架,护者伤员,硬是从陡坡、水沟、乱石堆中劈出一条生命通道,将伤员迅速转移到救护车上。

  由于伤者情况危急,当事家属又是外地人,举目无亲,手足无措之际,交警陪同其家属赶赴医院。

  后经记者了解,事故起因是因为路面积雪结冰导致车辆打滑撞上了护栏,发生交通事故后,翁某离开事故车,走到高速公路边上的护栏外等候救援时,不小心滑了下去。由于胸腔有积血,暂时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现今还在开化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观察抢救。

  希望伤者能早日康复,同时也感谢这些不管风雪多大永远“罩着”我们的交警们,你们用行动诠释了浙江高速交警‘我是伤者第一亲人’的温情承诺!

  浙江新闻+

  交警蜀黍还给我们带来今日衢州高速路况,受冰雪天气影响↓↓↓

  1、G60N杭新景高速协助杭州,林山至上方双向入口关闭,杭向林山分流,江向上方分流。G3京台高速杭向转G3黄向匝道打开。

  2、G3京台高速主线除雪,开化、芳村、东案双向入口仅限货车通行,马金、钱江源景区双向入口关闭,黄山方向芳村分流解除,南平方向桃林继续分流,黄山方向马金继续分流。

  3、G60杭金衢高速各进口继续对危化品车限行管控,客车限量放行。

  4、S33龙丽高速、G60N杭新景高速、G3黄衢南高速各进口继续对“两客一危”、小型面包车限行管控。

作者:编辑 叶晓倩 通讯员 姜勇辉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