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委书记叶美峰调研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

2018-12-07 13:36:45  来源: 常山发布  

  12月4日,常山县委书记叶美峰调研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县领导毛献明、李德勇参加。

  叶美峰一行来到城区定阳和桑园安置区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安置区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常山县危旧房治理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分四个安置区块,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上半年全面完工并启动交付。拆后利用区块共包含26个节点,用于建设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600余个和健身、休闲广场等。

  叶美峰首先对广大危旧房治理改造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常山县委县政府作出“决不把包袱留给后人,决不让悲剧再次上演”的庄严承诺,举全县之力推进危旧房治理改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治理改造工程已进入建设阶段,全县上下要一如既往、持之以恒抓好这一最大民生工程,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叶美峰强调

  政策公开透明。围绕危旧房改造的总体部署和关键环节,对照“时间表、作战图”,细耕“责任田”,将责任落实到人,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让广大群众在参与中形成共识和合力。

  进度服从质量。扎实做好危旧房拆后土地沉降观测,科学安排安置区建设,严格落实建设标准,有序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强化安全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抢抓进度,确保危旧房户早日住进新房。

  强化协作配合。危旧房治理改造指挥部、相关街道和部门要不断强化中心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铁军队伍,坦诚相见显担当、攻坚克难再发力,纵深推进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

  及时化解矛盾。坚持认真排查、突出重点、抓早抓小,把危旧房治理改造可能涉及的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真正把这项民心工程打造成为放心工程、满意工程、廉洁工程。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