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消防员余军健荣获2018年浙江“最美90后”荣誉称号

2018-11-28 13:19:11  来源: 衢州消防  

  11月26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8年浙江“最美90后”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召开。衢州市消防支队柯山消防大队余军健同志被授予浙江“最美90后”荣誉称号。

  (▲图左二为余军健)

  △?

  余军健的荣誉证书

  他,业务精干,是全省灭火救援尖兵;他,以情带队,是中队消防员们的知心人。

  他,是余军健。

  余军健

  1990年5月出生,2008年12月入伍,在各级组织的比武竞赛中屡获佳绩,多次被评为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个人嘉奖5次,优秀士兵3次。2015年被评为“第四届最美衢州人”和“第十二届衢州十大杰出青年”,2016年被省公安厅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改革期间,他用一颗对党、对人民、对消防事业的赤诚之心,始终如一坚守战斗在执勤训练和管理教育最前线,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赤胆忠诚、敬业奉献的动人赞歌。

  今年以来,他累计带队出警357次,抢救被困人员达到70余人次,特别是在“3.11”金峰电镀厂爆炸和“3.18”天盛化工爆炸火灾事故中,他身先士卒,充分发挥了尖刀兵的作用,及时控制了火势,为人民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消防员的职责和使命。

  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对余军健同志多年来对消防事业执着追求、兢兢业业,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充分肯定。

  “

  我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消防救援队伍树立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