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这个周日,水亭门有场不容错过的国际赛事!

2018-10-17 14:12:12  来源: 衢州发布  

  来了,来了,来了

  10月21日(本周日)

  2018衢州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激情开场!

  经衢州市人民政府批准,2018衢州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定于2018年10月21日(星期天)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35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TF耐力(长)距离、奥林匹克标准距离、半程标准以及跑骑跑的比赛。起点终点均设在水亭门广场。

  赛道路线1游泳路线

  游泳的线路与水亭门结合起来,让运动员充分体验到衢江的清美和历史的古韵。

  上下水地点为水亭门亲水平台。游泳赛道单圈750米,顺时针路线如图示:TF耐力长距离游两圈,其他组别游一圈。

  2自行车赛道

  起点衢州水亭门→内侧马路“道前街至江滨公园侧尽头需全封闭”→江滨公园内部道路→礼贤桥→紫薇南路(经过三江东路,须江路)“道路全封闭”→花园东大道(江郎中路)“道路左/南侧封闭”-白云北大道(经过亭川东路)“道路右/东侧封闭”-盈川东路(经过江郎北路,紫薇北路,仙霞路)“道路右/南侧封闭”-九华北大道“道路全封闭”—书院大桥“大桥左/北侧封闭”—衢江北路“道路全封闭”—机场路“道路左/北侧封闭”—折返点

  3跑步路线

  起点水亭门换项区→江滨中段公园内道路(南向)→礼贤桥“水亭门广场北侧开始至水亭门隧道南侧进江滨公园入口在比赛期间全封闭”→过桥后到九华中大道右转→沿着大草坪→至折返点返回(右侧绕行大草坪)。

  交通管制看过来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安全进行,衢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在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