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骨干网格员齐聚一堂 着力打造基层治理最优团队

2018-10-11 13:39:07  来源: 衢州政法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衢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实做深做细网格,深入打造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10月9日,衢州市骨干网格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地100多名“一长三员”队伍中的优秀骨干参加培训。

  “一长三员”中的“一长”即网格长,“三员”指网格指导员、专职网格员、兼职网格员。此次培训班是全市“一长三员”配置到位并初步运行之后的一次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衢州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志明作了题为《做实做深全科网格,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为主题的讲座。陈志明围绕“为什么要规范深入推行全科网格建设、当前基层治理出现的新变化、我市基层治理的总体思路和生动实践、专职网格员要在网格化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许存真作了《深化“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打造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辅导讲座。市综治办、市维稳办、市公安局、市防范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安监局、市消防大队等单位领导或业务处室负责人作了专题辅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时间虽短,但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培训形式多种多样,主要是通过课堂辅导、经验交流、现场学习、体验教学、撰写体会等方式进行。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统一干好网格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为推动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和打造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发挥自身的聪明才干。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