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来袭,龙游红木小镇的这批“客人”美到你看不过来~

2018-10-09 13:43:35  来源: 微龙游  

  “杨柳绕岸堤芳草萋萋,一身碎花衣漫步烟雨里,亭台楼阁处处相思意……”,10月7日上午,在古典的音乐声中,一场由500余名来自义乌的佳丽们组成的旗袍秀在龙游龙天红木小镇举行。据了解,这是龙天红木小镇在国庆期间推出的“有礼活动”系列之一。

  古典的音乐、曼妙的身姿,表演者身着华美旗袍,撑着油纸伞,裙裾飘飘、轻舞飞扬,将女性端庄、优雅气质完美展现。

  

  

  活动现场,怀揣着对旗袍这一中国传统服饰的热爱,参演者们身穿不同色彩、不同款式的旗袍,伴随着江南风情的悠扬古乐,或举手、或投足、或微笑变换着队形蹁跹而来。从《江南情》到《梅花泪》,从《又见江南雨》到《夜上海》,无不诠释新时代女性的人性美、人情美、人物美,给大家带来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美的享受、美的启迪,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们拿起手机或相机,纷纷拍下这美丽的时刻。

  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前来观光游玩的本地和周边地区游客居多,大家都想抓住假期的尾巴,放松身心,迎接工作,一场精彩的旗袍秀无疑给景区增添了不少活力。“真的太精彩了。”游客柯巧玲高兴地说,趁着长假即将结束,本只是想来这边走一走,没想到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是不虚此行。

  义乌稠江旗袍协会会长何玲玲介绍,该旗袍协会之所以组织旗袍秀来红木小镇表演,是被龙天红木小镇的环境所吸引,旗袍的古典之美与红木小镇的古韵之风相结合,能更好地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