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PTU正式亮相!

2018-10-01 09:15:00  来源: 浙江衢州公安  

  9月30日下午,国庆大巡防暨衢州市区防控机动队(PTU)启动仪式在衢州市区南湖广场举行。

  衢城将增添一支庄严神圣的守护者队伍,他们将不舍昼夜,24小时穿梭在大街小巷,巡逻防控是他们的职责,惩奸除恶是他们的使命,社会安宁是他们的荣光,他们誓将用自己的身躯,为主城百姓构筑一道平安之墙。

  他们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传承衢州公安的精气神。作为一支全新的队伍,他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时刻对标优良作风,坚决传承铁军精神,自觉成为“打造全国治安首善之地”的中坚力量,以实际行动为衢州公安再添荣耀。

  他们将恪尽职守,不畏艰辛,驻守打击犯罪的最前线。作为治安防控的主力军,他们将24小时屯兵一线路面,以最直观、最贴近的方式守护在群众身边,尤其对暴力犯罪行为,做到快速反应、第一时间介入、第一时间处置,为平安衢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他们将严于律己,规范执法,争做衢州有礼的先行者。作为一支专业化的街面警力,他们将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公平正义”两大理念,不断规范执法行为,自觉践行“衢州有礼”二十条,全力提升警队形象,力争打造衢州公安“金名片”,为“有礼之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原标题《刚刚!衢州PTU正式亮相!》,原作者谢丹周欢欢叶晓舟。编辑于山)

  

作者:   编辑:于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