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衢州马拉松终于来了....

2018-09-28 14:53:4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记者 赵璐洁

  2018“衢马”来了

  请注意!

  全世界跑步达人久等的

  2018“衢马”即将开跑

  9月27日,2018特步衢州马拉松赛事启动暨推介新闻发布会召开。公布了2018衢州马拉松的报名通道、比赛时间、比赛路线……往下看,都是你关心的!

  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介绍,较之2017年,比赛路线进行了全新的规划和设计,浓缩、串联起衢州极具历史、人文与现代特征的多处景点和地标。全程、半程、迷你赛段的起点和全程、半程的终点均设置在衢州市城市展示馆正门前,迷你赛段的终点则安排在了衢州市最具代表性的景点——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比赛项目及规模包括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3000人以及迷你(6.6公里)4000人,总参赛人数为10000人。同时,通过丰富赛制、增加奖金以及跑团合作等形式以吸引更多优秀国内选手参赛,提高赛事质量;与国内最大品牌跑团——特步特跑族合作举办特跑族赛中赛;在保留城市团队赛和衢州市民奖的基础上、新增了中国选手特别奖;扩大奖励范围,全程个人的奖励范围扩大到男子前50名、女子前30名。 

  比赛时间:2018特步衢州马拉松将于12月9日上午7:30开跑。

  报名时间:9月27日13时至11月9日10时。

  报名方式:通过PC端—2018衢州马拉松官网(https://qzmls.mararun.com)和移动端—马拉马拉APP均可便捷报名。

  衢州市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源头,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衢州素有“东南阙里、南孔圣地”之美誉,是孔子后裔的第二故乡,沐浴了近900年的儒风,自南宋以来一直是江南儒学文化的重镇,以南孔儒家文化为特色的传统文化是衢州城市文化的灵魂和根脉。2017、2018年连续举办的特步衢州马拉松是衢州市委、市政府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打造“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重要举措,更是配合打造、宣传“衢州有礼”城市品牌的平台与窗口。

  会上,北京迅驰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明代表组委会发布了赛徽、完赛奖牌、参赛服等重要元素,并介绍了赛事整体推广计划——

  “衢马”元素

  全新参赛服更具时尚与动感,体现衢州有礼城市宣传主题。

  完赛奖牌独具衢州特色元素。

  全新参赛包印有衢州特色元素。

  “衢马”奖励

  (一)全程马拉松:

  1、个人名次奖:根据枪声计时成绩录取男子前50名、女子前30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奖金(单位:人民币元),前三名现场颁奖。(冠军男子未能达到2:09:30(不含)以内,女子未能达到2:26:00(不含)以内,减付50%奖金)

  2、中国籍选手特别奖:根据净计时成绩录取男、女前8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奖金(单位:人民币元)。与马拉松同时比赛,同时获得个人名次奖,取两者额度高的奖励,不累加。

  3、衢州籍市民特别奖:根据净计时成绩录取男、女前8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奖金(单位:人民币元),与马拉松同时比赛,与个人名次奖可同时计取、累加。

  4、城市团队赛:根据净计时成绩录取团体前6名团队。凡参加团体赛的参赛选手,同时录取全程赛段的个人名次,奖金累计计算。

  (二)半程马拉松:

  个人名次奖:根据枪声计时成绩录取男、女前10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奖金(单位:人民币元),前三名颁发奖杯,现场进行颁奖。

  以上奖励按照相应要求进行排名,如果发现兴奋剂检测有问题者,取消该运动员名次,后面名次不递增。

  上述所有奖项所获奖金,奖金(个人名次奖、中国籍选手名次奖、城市团队赛奖、衢州籍选手特别奖)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收代缴。

  期待已久有木有?

  很激动有木有?

  12月9日,衢州,我们一起跑!

作者:记者 赵璐洁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