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姻” 汇聚红色力量

2018-08-30 15:49:29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方云

  “在创建“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新时代背景下,作为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党建+”这篇文章,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8月30日上午,一场由横山村党支部和横山派出所支部党员参加的座谈会正在进行。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并结合“大整风”活动,剖析自身党建工作存在的现实问题。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在共筑先锋堡垒、治安联防共建、党员队伍同抓、活动阵地共享、志愿服务同行等五个方面达成共识。并将“周二无会日”确定为“党员服务日”,双方的党员联合组成“党员服务队”,深入村居开展党建活动,实现主动入户收集需求、民意的目标。

  为何举办基层党建共建“联姻”活动?横山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邵卫忠告诉记者,“基层党组织作为一线工作的“堡垒”,党建工作必须跟上新时代发展趋势,主动突破旧模式、旧方法,党建联姻能凝聚智慧、双向受益、共同提高,达到1+1=N的良好效果。”

  以党建活力为基层治理添足动力,党建“联姻”帮助形成“资源互补、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工作新格局,期待该两支部在党建共建共创的道路上能碰撞出更多火花,结出更多硕果,迸发出新的活力。

作者:通讯员 方云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