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横山高质量基层党建 点燃警务“红色引擎”

2018-08-25 09:11:56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方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8月24日,在龙游县横山派出所的党员活动室内,6名党员民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8月份党费。会后,党员民警联合横山村的党员们为横山村村民送去志愿者服务,现场为村民讲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夏季防溺水知识、通报本月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等。

   “主题党日如何做到党味浓、形式活、实效好,我认为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不仅可以促进部门间的交流学习,也增强了党员的参与感。”横山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邵卫忠说道。

今年来,龙游县公安局横山派出所党支部探索实行“党建带队建”引领模式,助推“主题党日”提档升级,除了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还通过党员与党旗合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第一书记上党课等多样形式来度过每月的党日活动。不仅如此,由6名党员民警组成的“横山派出所党员服务团”,在“周二无会日”下村开展党员服务,调解治安纠纷、化解邻里矛盾,党员民警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颖的活动形式,不仅实现了以党务促警务的目标,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更为服务群众、护航重点项目、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提供了有力保证。

作者:通讯员 方云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