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2018-08-21 14:32:30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傅美玲

  “执法是我们公安工作的生命线,那么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如何发挥自身党员先锋优势,做好自身执法工作以及带头示范作用,下面请党员徐鹏臻讲讲自身的感想。”

  8月20日晚,龙游县公安局湖镇派出所的党员活动室里正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项建明就点明了今晚的活动主题,由年轻党员谈谈自身的执法以及作为党员所需要发挥的示范作用。

  湖镇派出所共有党员10人,90后的年轻党员却不多,但如何充分发挥年轻党员在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却是支部书记项建明一直思考的内容,特别是在日常执法工作中,年轻人是主力军,年轻党员作为主力军中的一员,更应当发挥自身示范引领,走在执法工作的前线。八月的主题党日就由年轻党员们自己来谈谈如何实现自身的实践作用。

廉政教育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是必须的,但若每次都只是读读报纸、学学文件,大家就会觉得没新意、很枯燥。活动要搞好,那就必须因地制宜出新招。今年来,湖镇派出所党支部,结合自身辖区优势,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前往十里坪第八监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观龙天红木小镇优秀党员活动室、前往敬老院开展爱心服务、结合大整风专项活动开展大讨论等,多角度多形式的开展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以及多角度的知识吸收,让每个党员都能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进一步强化主题党日聚人心、优服务的良好作用。

参观优秀党员活动室
敬老院爱心服务
作者:通讯员 傅美玲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