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这波地标最美文案要火!

2018-08-21 13:14:24  来源: 衢州新闻网  

  衢州新地标,款款走来。8月9日,衢州人民期待已久、高度关注的市文化艺术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开工。大剧院、小剧场、音乐厅、“三馆”……小伙伴们说,想想都激动。
说起衢州地标,你都去过了吗?衢州网络作家李生卫给一些地标配上了富有诗意的“自我介绍”。有网友说,要是你没有去过这些地方,你就不是真正的衢州人。

  峥嵘山下,儒风集结,一心向北,缓缓奏出礼乐三千,让人想起杏坛广大,沂水清明。在静寂中,可以读书万卷,一任岁月喧嚣,沉淀出思想的本色。多少收藏归于永恒,却像一出刚上演的新剧,在蘸满阳光的时代,轻轻拉开了帷幕……

  将失散的香色聚拢,铺陈古意雅风,呈上鲜花美食,煮沸一片街巷。一扇扇门怀揣着细节,吐纳悠闲和热闹;一座座楼别有天地,展示时尚与传统;每一场相聚都意义非凡,传递出文化艺术的能量。明明身陷当下,却像步入前世、遁往来生。

  在粼粼碧波中照见自己,面容明净,轻盈如羽。为了响应江水的浅唱低吟,化身为空中乐曲,宛转流丽。此岸与彼岸幸福地牵手,轻拥热吻,融为一体,直到夜幕降临,如同幻境。见过我在星河辉映中的样子,你就懂得了生活,懂得了爱。

  从仙界裁一片绿云,铺在水边,铺出童话的颜色,望得见夜露与晨曦的边际。驯养一匹思想的骏马,放飞灵魂的羽翼。小酌清欢,偶寄闲情,种下不计其数的纯真,让想象力如青草一样蓬勃。在看够四十四次落日之后,融入喜悦平和的春天。

  在夕阳栖居的地方,最易读懂人生。四季花开,鲜艳了散淡的心情。每一株植物的繁殖,都是对历史的探询。在功利的浊流中,能踏着碧波而来的,都是城市的精髓。可以鼓瑟吹笙,也可大音希声,最想还你一阵呦呦鹿鸣。

  因为志在必得,所以另辟蹊径。如一艘远洋巨轮,方向准确地航行在波澜壮阔的海面,不端不装,磊落光明,情怀高尚。以弄潮的姿态,别致新颖地承载着城市的梦想,轻快自如地驶向未来,汽笛一鸣,点醒了不一样的世界。

  废墟一旦注入了灵感,就成了时尚的梦工厂。走进258,就是走进一种与众不同的命运。因为思考,找到了自己;因为探索,焕发了活力;因为创意,拥有了驾驭一切的可能。全力以赴,大胆尝试,推陈出新,用成绩来震惊世人。

  仿佛是情感故事中的男主角,出身于书香门弟,家境殷实,着装绅士,怀着一些野心。穿梭在人群油腻中,显得优雅又独特。一次次寻求芳心,一次次经历奇遇,一次次斑斓了人生。可是一旦心有所属,便把所有琳琅满目都留给了真爱。

  (注:衢城三大商业综合体国金、吾悦、万达。这是写给“国金”的)

  这些新地标,值得期待

  文化艺术中心有1500座大剧院、600座小剧院、350座音乐厅,图书馆文化馆和美术馆。便民服务中心布置便民服务大厅,12345政府热线服务中心以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项目计划于2022年建成。

  位于西区占地约224.4亩(其中水域52亩)。2018年9月底之前,东岸区域预计将率先开园;2019年6月前,西岸水上项目将正式开放。西区儿童公园,总共有22个游乐项目设施。

  项目选址西区高铁新城。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一个1万座体育馆、3万座体育场、2000座游泳跳水馆,以及各类室外活动训练场地、地下空间、内部交通和绿化园林配套工程等。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