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开幕!有位衢州娜妮出战,为她加油

2018-08-20 12:33:35  来源: 衢州发布  

  万众瞩目之下,2018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开幕了!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8时,第18届亚运会开幕式在印尼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这也是时隔56年后,亚运会第二次来到雅加达。

  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衢州娜妮黄雅琼

  黄雅琼(左)/郑思维

  刚刚在南京世锦赛上拿下羽毛球混双金牌的“雅思组合”黄雅琼/郑思维,更是备受关注。衢州姑娘黄雅琼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近两年她收获荣誉无数。如果在本届亚运会上,“雅思组合”能够晋级混双比赛决赛,时间将会是北京时间8月27日晚7点。

  8月5日,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0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夺得冠军。

  今年1月28日,黄雅琼/郑思维在印尼羽毛球大师赛混双决赛里,直落两局战胜印尼的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阿马德/纳西尔夺冠,这是中国羽毛球队在2018年拿到的首个冠军。

  1月30日,黄雅琼受邀回到衢州,参加衢州市第二届“最美体育人”暨首届体育春晚颁奖活动。

  1994年出生的黄雅琼,父母都是衢江人。让我们祝愿她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