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城这条南北交通“大动脉”将改造!

2018-07-19 18:03:35  来源: 衢州发布  

  衢州亲们注意了,市区府东街(新桥街-蝴蝶路)将进行改造。该项目改造方案公示了。

  近年来,随着东立交拆除和府东街北段道路改造,府东街和衢化路已成为衢州市南北交通的“大动脉”。随着小汽车保有量的逐年递增和市民汽车的高使用率,该段道路已成为南北交通“大动脉”的瓶颈。

  平常时段的交通明显拥堵,高峰期极为拥堵。

  府东街(新桥街—蝴蝶路)是联系南北两个片区,甚至是分流西区至集聚区车流的一条南北向次干路,况且府东街北连浮石二桥通向衢州东大门,南接衢化路与巨化相通,是衢州市“一纵一横”次干路(部分主干路)中的“一纵”。

  项目怎么建

  设计范围:

  府东街北起新桥街,南至蝴蝶路,道路全长620米。工程范围总面积28044平方米。其中车行道路面18950平方米,人行道路面9094平方米。

  工程内容:

  (1)水泥砼路面、绿化隔离带拆除改造成沥青砼路面;

  (2)东侧人行道、西侧港湾式公交车站附近以及其他需维修的人行道翻新,东侧人行道结构改造后可布置机动车停车位;

  (3)绿化隔离带内的路灯、交通设施等拆除后新建至两侧的设施带内;

  (4)雨水主管道重新埋设,雨水口重新布置。

  标准横断面设计图

  

  布置双向6车道,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缩窄至3-4m。两侧采用设施带隔离。

  现在,该项目对公众公示。

  公示

  衢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重新拟对府东街(新桥街-蝴蝶路)进行改造,现将该段改造方案予以公示(具体详见公示示意图)。公示时间自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26日止。对此规划方案公示内容需咨询或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时间内与以下部门联系,并有权按照听证规定申请听证,逾期未提出的,视作放弃上述权利。

  钟楼社区电话:3021184

  府山社区电话:3036507

  迎和社区电话:3041352

  建设单位电话:2388009

  市规划局电话:8010605、8010608 传真:0570-8011376

  网址:http://qzgh.qz.gov.cn

  地址:衢州市西区九龙南路39号四楼

  公示示意图(请横屏查看)

  府东街(新桥街—蝴蝶路)改造工程的实施,有望改善现今拥堵的交通状况,缓解市区其他道路的交通压力,提高城市交通快速化和现代化。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