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育才小学18届毕业生集体打了一张“请假条”...

2018-07-03 16:47:11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陈正

  六月的浅夏,浓浓的绿意在常山育才小学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

  2018年6月27日,育才学校2018届毕业生终于迎来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

  晚宴的菜品,还是和以前一样,色彩丰富,搭配养眼,营养均衡。

  毕业晚宴,和老师们共进晚餐,吃出别样的味道!

  孩子们自己准备的晚会即将开场,家长们已经入场,大厅处,为家长和孩子准备的茶歇水果,给孩子们送上甜蜜。

  晚会正式开始,校长用饱含深情的话语,祝愿孩子们能够“远走高飞”,寄托了母校对石小学子们殷切的期望。校长郑重宣布,育才小学的校门永远向孩子们敞开,育才的图书馆、阅览室、陶艺吧等永远向孩子们开放,育才的食堂随时欢迎孩子们回来吃饭!

  男篮女舞,常山育才小学的特色课程。男篮展现育才男生的阳刚,女舞展示女才女子的温婉。

  育才小学深深懂得,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咱们为优秀的家长代表颁发奖状,也请家长代表来好好说说教育孩子的心得。

  “说学逗唱演”, “琴棋书画舞”,咱们育才的孩子——巴乌会吹,相声会说,小品会演,拉丁舞会跳,英文歌会唱——这不,闪闪的灯光,巨星演唱会的现场感。

  育才的家长也是多才多艺,自然不甘落后,家长代表来一曲《大碗茶》,深厚的演唱功底折服全场。

  猝不及防的,孩子们说向老师请个假,齐声的诵读:

  “王老师,李老师:您们好!我们2018届六年级全体学生因毕业暂时离校,时间为永远!望批准!常山育才小学2018届六年级全体学生,2018年8月27日。”

  深情的话语,让老师再也忍不住:不同意,不同意——你们永远是我们常山育才小学的孩子!

  踏上红地毯,走过毕业之门,和老师的一次次拥抱,朦胧的泪眼里,我们共同记起跑道上你追我赶的接力棒,记起教室里的欢声笑语,记起校门口的一声声问候。老师们流泪,孩子们流泪,我们知道,我们朝夕相处,风雨同行,无忧无虑也好,意气奋发也好,老师和同学们都在心里说:一路走来,沿途尽是美丽的风景,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刚好遇见你。

  泪目的校长再次拿起话筒,感谢孩子们精心的准备,感谢今晚的精彩,感谢家长的全力支持“孩子们加油,前方的路需要你们自己走,但是请记住,育才是你们永远的家,记得有空常回家看看!”

  全体齐唱《明天会更好》,咱们在歌声中共品甜美的蛋糕,此刻,最深刻的难忘之情、不舍之情、感恩之情,都化作了歌声、化作了语言、化作了脸上一抹抹灿烂的微笑,尽情地绽放在舞台。

  孩子们,你们毕业了,但梦想不毕业。梦想的新征程即将开始,新一轮的挑战即将来临,青春不散场,相信你们明天会更好!

  当你展翅高飞时,别忘记,有那么一群老师,在育才守望着你们!

作者:通讯员 陈正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