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机关党员组团定向服务“五大战区”

2018-07-02 11:15:16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报道组 求张锋 通讯员 姚菲 吴森邦 江一帆

  7月1日上午,龙游县举行“红色飓风”党员志愿者活动暨“红色物业联盟”启动仪式,弘扬志愿奉献精神,展示机关党员风采,以此拉开全县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序幕。

  县委书记刘根宏致辞

  活动现场,红色物业联盟成员,龙洲街道、东华街道班子成员,部分社区社工、网格长等50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参加启动仪式的广大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言

  机关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党员志愿者按照分工,分赴五大征迁战区和三个物业提升试点小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其他机关党员按照“创建”工作小区,在各自联系小区开展清洁活动。

  龙游县委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来到翠光小区,和县委办、妇联等部门冒雨开展义务除草行动。行动中,所有人员分工负责,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枯枝杂草、白色垃圾,没有工具的志愿者也都用手拔除杂草,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县直机关工委牵头的第一服务团,走进旧城区改造老货场战区,和征迁工作组成员一起开展群众工作。龙游县人力社保局与其他兄弟部门一起前往莱茵河畔小区发放“激活红色细胞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书。各单位还自行组织党员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力所能及的开展志愿者服务。

  天空虽然下着雨,党员志愿者们为人民服务的热情高涨,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为党旗增辉!龙游县人力社保局官磊说:“身为一名党员我感到很自豪,能够在党的生日,为城区居民传递正能量、做服务很开心。”

  当下,全市上下正大力推进大整风“十大行动”,龙游县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全县域全年度“刮”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红色飓风”,强化红色引领、打造红色引擎、激活红色细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提升服务能力。

  接下来,“红色飓风”和“红色物业联盟”活动将贯穿全年,把全县机关基层党组织划分为5支县组团联村(社)定向服务团,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形式,在全县域范围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千家万户,做到党员拍、党员问、党员找、党员报、党员帮,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千里眼”和“顺风耳”,聚焦打好城市管理工作、征迁工作、“五四三”组合拳、以及省级文明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在新时代区域明珠型城市建设中再立新功。

作者:报道组 求张锋 通讯员 姚菲 吴森邦 江一帆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